酒店工作  

 

昨天雖然早早就寢,

可以才躺個三小時就驚醒了,

一看時間早上六點,

我的天阿,

難道我生病了...咳.....

一大早起來我也不知道做什麼,

只好開始上網回應奇摩知識加酒店問題

因為下午2點半有約,就擔心一睡不起,

要帶新小姐去麗緻忠孝會所上店,

咳.......一想到現在的局面,

(很多午場都不能開門做生意)

心又更煩...因為這樣能開門做生意的酒店

就萎縮成幾間..這樣小姐一定爆滿的,

加上今天要去禮服店的新人,

也有門禁問題又不能太晚回家,

只能上午場的班..光是想到這樣,

心就涼了一半,

因為我預測的就是(和尚太多沒水喝)的局面,

果然下午三點到班~晚上八點時刻,

新小姐就打來說這裡的(同事)真的太多了,

還是等局面穩定之後(所有午場的酒店可以營業)再回來上班,

在這段期間剛好也有一個小姐來電洽詢面試事宜,

可是一開口就開門見山的說要去CEO酒店

???怎麼一開口就要去那間店,

那間店的特殊桌很多ㄝ,

而且我也跟對方說明,

我不喜歡帶會嗑藥的小姐喔,

結果就當然是謝謝再連絡啦(我被對方拒絕了)

呵呵呵........冷笑無言中,

沒想到現在會有這樣的小姐,

不帶嗑藥的經紀馬上就被拒絕了,

(也許是我多想啦..只是我感覺是這樣)

再來就是晚上十二點多的時候,

又有一通電話洽詢面試的,

這個就好點..有約出來面試,

可是也太急了吧?

十二點多來電一點多就約碰面,

而且在面談的過程中,

我總覺得這個妹妹怎麼反應有慢半拍的感覺,

恍神恍神的樣子~不知道是不是夜深了累了,

當然我還是很仔細的講解薪資算法,

工作內容和注意事項~順便送她回家去,

這一天還真是都在白忙阿,

不過還好~今天解決了一件事,

那就是欠了兩個月借貸沒還的小姐終於把錢還清了,

我看這就是今天唯一完成的一件事情吧?

$$$$$$$$$$$$$$$$$$$$$$$$$$

高田娛樂酒店經紀

高田立生

手機:0919403807(遠傳)

MSN:
tommylijen@hotmail.com

即時通:caftommy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線上、或是來電詢問

不要因為對酒店的無知.而讓自己身陷泥沼

除非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這樣的問題我無法解答

要不然只要是酒店的問題都一定會有解答~只怕您不問喔


arrow
arrow

    Gray World 高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