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女友很優秀,很出色,

直至如今我仍想不出對她不一往情深的理由,

她的優秀讓我對所有感情的誘惑都不屑一顧,

我們深深的傾情於對方,

在校園那段美麗而又浪漫的日子裡,

我們身邊全是羨慕的眼光。

曾有一個喜歡我的女孩兒氣乎乎的說我們的愛不會是永遠,

女友衝她做了個鬼臉,說我們是最幸福的一對。


在學校的時光過得開心而又瀟灑,

幾乎每一次我們都是挽著手一起去上晚自習,

無論再冷再熱的天氣我們都會換著時間在對方宿舍樓下等待。

下雪的時候她為了我去學織手套,

結果手都扎破了,為這些我幸福得炫耀了好多天。

我們一起去食堂打飯。


一起看電影,一起逛街,所有能在一起的時間我們都沒有錯過。

我很喜歡我去打藍球她在旁邊拎著手服為我加油的樣子,

我很懷念她坐在我的舊單車後面輕輕依靠的感覺,

我為她偷過花園裡的玫瑰,為她和別人比賽爬高,

結果我摔下來頭都破了……那些日子,是我一生的最快樂。


畢業後………我們為了能在一起和各自的家人都鬧翻了,

他們說我們不會幸福,可那根本無濟於事,沒人能攔住我們。


可是.......

 
arrow
arrow

    Gray World 高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