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前兩天手機突然蹦出一個透過電話號碼+LINE的好友

也得到一則洽詢的訊息

他的內容開頭是請問還有缺服務生嗎?

因為在我們這行服務生很廣義

有的經紀人會用酒店服務生的幌子

實則是洗腦面試者做陪酒的(男女)公關

所以我也直接開門見山的問他是要哪一種服務生

也順道說了~男模(要陪酒)和正統服務生(俗稱少爺)

兩個選項~然後等待他的回應

過了六個小時~他回應了~不過我睡著了~呵呵

他的回應是....少爺

因為睡著的關係~我也是到晚上六點多才回應他

說:少爺部分~我只能引薦~我不是面試者

面試會由店家的人面試

心想著~他會問少爺是不是有做過~所以也順帶問了他在哪做過

他沒有回覆~而是又過了六小時回覆有男模店的少爺嗎?

於是我就跟M男模的總經理連絡~

給了洽詢者店裡的地址~請他過去找領班說要面試少爺即可

洽詢者也另外提出說如果之後想做男公關可以找我嗎?

我只簡單回了一句可以阿~

之後我也跟他說了少爺和男公關的區別和利弊

少爺..一開始很辛苦因為有學長學弟制的關係

前一兩週會比較難熬又是屬於(體力活)

有的店加前一兩週甚至一個月的薪水會比老少爺來領得少

但是熬過去了~只要有上班就會有薪水比較穩定

男公關:雖然表面上可以賺很多錢

但是一開始也是要熬很久~除非長得夠帥身材夠好

要不然就是能夠油可以跟老男模公關馬上混熟

這樣才能借力使力得讓自己有台上

而且薪水部分處於有多少客人願意買你的時間來計算

有可能一天下來客人買了你很多時間

但也有可能一整天下來沒有客人買你的時間

這樣等於有上班沒賺錢的意思

所以酒店男模公關的工作屬於(業務活)

之後就只聊著他的工作經歷和閒聊之類什麼的

也就沒再提我們酒店這行的事了~最後結尾也就是我做ending

這件事~就到此告一段落

----------------------------------------

可能會有很多同行的會認為既然他都提到男公關的事

為什麼我不順勢的下去說服他做男公關

這樣身為酒店經紀人的我也可以做他的經紀(有錢賺)

而是就推給男模店家讓他去面試少爺呢?

其實我的想法就很簡單~我不想人活的複雜

雖然身處複雜的環境但我不想把自己搞得複雜(爾虞我詐)

既然~他在一開始就說出了他想要的工作性質和內容

我就不想用其它誘因去說服一個人

這樣不是我的風格~而且不覺得這樣很累嗎?

如果為了自己賺錢用騙術去達到自己的目的地

那我跟那些我最痛恨做(桶子)的人好像就沒什麼差別了

社會很單純------複雜的是人
#酒店工作洽詢,

#酒店資訊解答,

#酒店兼職面試,

#酒店消費詢問,

高田語錄:

靠天靠地靠自己最實在

以債養債自己賺比較快

官方網站:http://www.thegrayworld.ksl.tw/

聯絡專線:0919403807(高田)

LINE:tommylijen

微信:A0919403807

手機快速點擊加LINE

http://line.me/ti/p/12SEQzgOFW

#打工 #兼職 #現領專區 #無簽約

arrow
arrow

    Gray World 高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